今夜雪糕

黄昏的时候我又来到街上

“今天起好好吃饭”03

E03 西双版纳

大佬

剁鸡。叼着棒棒糖。面无表情。

手法稳、准、狠。

大佬总是如此冷酷无情。

“我喜欢朝着太阳歌唱”

大佬这一句哼唱,

又将会有多少鸡度过不眠之夜。


铲子

这铲子也太厉害了吧。

自己飞,真的是长能耐了就不一样。

翅膀大了会飞了。

铲子:收到。我已经成熟了,我这就自杀。


柴火饭

咋把蜘蛛网炒进去了

是不是碳纤维出来了

不行就放点面粉炸至金黄

一会把老奶奶全馋过来了

你看那桥上布满了人看你炒饭

我发现这个米越炒越少两人份了已经

这个米饭的颜色灰灰的

不行我给你拿个铲泥的铲子过来吧

摄像大哥避一下啊伤及生命一会儿

……

妈呀!人形吐槽机上线!

能配合你挨巴掌也能嘚吧嘚不停!


选女婿

超越要是有女儿的话会选谁?

你看谁呢?

超越~


菠萝

超越你想要菠萝吗

想要这个菠萝得花点钱。

(不情愿)“你真帅”╭(╯^╰)╮


瀚哥

晚上可以吃那个瀚哥的那个烧烤~

从哎到金瀚到嘎子哥到瀚哥,

你的称呼他都记得,也会默默在意。

-哥哥做得还可以吧是不是?

-是。

“我们之间的感情很细微地一点点在升华”


离别

时间在加速,很多东西都在扑面而来。

但是超超越越是最勇敢的独角兽呀!

要去看九万里上面的光景!
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