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雪糕

黄昏的时候我又来到街上

“今天起好好吃饭”02

E02 西双版纳

藤蔓

皮实的妹妹像一只小松鼠一样哧溜摔倒,

哥哥赶忙抓住她的手臂。

雨林里的藤缠蔓纠,

像极了人世间所有的相遇与缘分。


123,木头人

“我没有输啊!”

某钢铁直男竟搭住二哥手臂,如是卖萌,祈求逃避惩罚。

谁曾想二哥刚正不阿,断然拒绝并大肆嘲笑。

妹妹噎住,只能用眼神锁定。

还在嘲笑的哥哥忽然哗啦落水,白灌了一身。

一瞬间,放声戏谑的人转换成了妹妹。

呵,敢在水里欺负锦鲤,还是年轻啊。


剧场

俩淘宝情侣秋衣模特咔咔咔凹造型。

社会你越姐眼露凶光:

逮你几次了,小老弟?

两百块钱,你小子躲我两年?

你夺了我的心五年你知道吗!

就这一块,我的!

我觉得我妈同意我跟你玩了。

我就一块塘子你就跟我玩了?没脾气这块我就不答应!

(啪)

就是你这款,就喜欢你这个!

从现实剧到言情剧再到沙雕剧,

转变总是那么猝不及防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